close

 
今天的"孔雀餅乾驗出三聚氰胺"的新聞讓我很生氣
我一直都很注意MIT、MIJ、MIC甚至是MI黑
先前的毒奶事件因為產品也註明是MIC或MI黑,所以我更確信購買產品要注意確認是否MIT
結果這些知名大廠又耍了我們這些愛用MIT的消費者
我堅持愛用國貨、支持國內大廠、相信數十年老品牌
結果產品外觀寫著MIT、工廠也註明台灣地址,還是出包了
寫著MIT,其中成分還是MIC。

在毒奶事件時,各大網頁報章打著"本公司原料並非來自大陸,請安心使用"
原來這句話的意思不是代表一切令人安心,而是=我使用的不是被爆發的毒奶
爆發一件承認一件,官員、政客、廠商要大家安心的同時繼續爆發著讓人不安心的事件

我不禁開始懷疑只有食品有問題? MI黑的知名牙膏呢? MIC的知名洗髮精呢? MIC的知名化妝品呢?
會不會隱藏著令人害怕的未爆彈呢?
曾想要來自己做糕點,但看著市售一包包小蘇打粉、泡打粉、麵粉
心中不安的想如果這也有毒,那自製的糕點不是一樣沒保障
 ㄚ~~~我要免於恐懼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