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看見這條新聞 ~"Andy Pettitte to pitch for Yankees in '08"
(圖片來源:MLB.com)
他終於下定決心晚一年退休,收下一年1,600萬USD的合約
很開心今年Yankees本來的人事大地震(A-Rod, Posada, Revera, Pettitte)
後來以一個都沒少為結尾,誰會十月時想像得到呢?!

但大地震沒發生還是會有零星小地震出現的就像現在最熱門話題~Phil Hughes+Melky Cabrera+小聯盟選手換雙城王牌左投Johan Santana
因為08年沒有了Clemens再加上Pettitte只投08年後退休去
還是及早培養穩定的王牌投手穩固陣腳較好
但是對於多愁善感、習舊的我來說多一個Santana固然很好,但少一個Cabrera我覺得感覺少很多
因為07年的Yankees常可以看見在隊上出現貧打狀況時
因Cabrera的一記清壘安打或一發全壘打帶動了全隊的士氣後出現連續安打
也可以在07年看見多少次Cabrera有力的手臂將球由外野直接殺回本壘保住了失分
(若交易了Cabrera,預計由Damon改守CF,我可不覺得Damon可以達到一樣的表現)
更常看見Cabrera和Cano一起帶起了休息區多少歡樂的氣氛
所以...(幻想中....)如果拿Igawa+Farnsworth+Betemit去換該有多好
(雙城: 你當我3歲小孩ㄚ? 這樣誰要ㄚ?!)
(Igawa: >_<怎麼又提到我)
(Farnsworth: 就知道你也不爽我很久了="=)

另一則令我不開心的新聞~"Designated 1B Andy Phillips for assignment"
(圖中右前為Andy Phillips)(圖片來源:MLB.com)
可憐的Phillips在Sep. 4th被對手的觸身球砸斷了手腕,開始了手術、復健之旅
本開心以為08年又可以看見他在1B展現劈腿絕技了,因為他在07年固守1B可是零失誤耶!
沒想到.....他被老闆給放出去了(還是會再簽回來的吧! 真心期待..)
不然以後1B還有誰? 
Giambi~07年是有幾場令大家驚艷,但可遇不可求ㄚ。畢竟要像Phillips劈腿成這樣這樣算是為難他了吧!
Dunacn~這個大個子還是好好負責打擊吧,他守1B的靈活度實在是so so,除非SS/2B常傳球丟高了才需要他吧!
Betemit~雖說他常被稱為可守1B/2B/SS/3B,打擊也偶有漂亮一擊,但他在內野區通才型的手備=都不專精
老闆ㄚ~還是把07年表現0失誤的1B Andy Phillips簽下來吧!
不然真是平平是Andy,卻不同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