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0 公園裡那顆野生蓮霧樹被鋸成禿頭,雖果實掉落會爛掉但可以清理果實、剪枝就好啦! 怎會鋸成這樣看不出是啥樹,這樣種在公園還有意義嗎? 它也是有蓮霧生長的教育意義ㄚ!
嘖.gif

090709
已經好幾天炎熱的天氣了,花圃中許多植物都奄奄一息,來場陣雨吧!(下午就好了喔!)。
[MLB]最近看見Blue Jays有意讓出Roy Halladay,雖然也要Halladay自己選擇。Halladay說要去會贏的球隊,來吧!來洋基吧! 有了你一定贏的啦! 原因一,解決一位洋基殺手;原因二,以後轉播我們也可以常看見你出賽了,這樣太棒了;原因三,你穿條紋衣絕對比穿紅色好看多了啦!
WANG-好球.gif (雖然有球評說洋基得到Halladay做夢比較實際,但我就是要作夢的啦!)

090708
玩Facebook的種田遊戲,怎麼田愈來越多? 已經六塊田了(昏倒~),但還是HappyFarm、BarnBuddy、SunshineRanch玩起來最好玩,地大果實大視覺美。 
夏天對我來說唯一好處就是水果多,芒果、鳳梨、西瓜、百香果、李子都是我愛吃的,沒事多吃水果:P

090707
樓下裝修終於完工恢復寧靜~路邊的阿勃勒花串也由黃轉白而掉落、黑豆莢跑出來了,感覺變鬼樹
了。開始要來再複習一下Harry Potter IV,為下禮拜的電影做功課。
轉圈.gif 

090706 別再鑽了我需要睡眠呀~ 樓下鄰居遷入裝潢中,已經裝璜快一月了。今早似乎輪到我床底下部份(他們天花板),是安裝電燈吧?! 陣陣鑽孔聲都鑽進我腦中忍.gif 
晚上吃到了好想再吃的~粵香園的雞鴨飯蹭.gif

090705 昨晚熬夜看完球賽今一早小外甥就來了,打起精神陪那運動量超大的小孩玩。一下要爬高坐肩膀看戶外的車、一下要玩人體溜滑梯、一下要玩床上跳、一下玩滾下床被接住的戲碼,每一個遊戲都耗掉我好多體力,看來晚上我要昏睡了
暈.gif
090704
熬夜來看小王出賽,看完輕鬆解決的前五局來到關鍵的5.1局,小王居然不舒服下場了,這是5.1魔咒嗎?
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