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網路書店寄給我新書書訊
看見我平時愛看的"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 桃子"
出了一本新書"一個人相撲",這是一本散文書  
小丸子也就是作者櫻 桃子(筆名)
這本書描繪了小丸子來到了青春期在生理及心理上的變化
雖然是一本散文書,在書中看見作者的字句仍然會讓我想像著畫面
"單純大神經的小丸子總是以獨特的想法在看待她身邊的人事物"
也看見小丸子如何難得的堅定自己未來要走的路~散文漫畫家
但心中卻突然出現一點點憂傷,因為我心中的小丸子好像因為在我看完這本書後"長大了"

PS. 原來阿宏(小丸子的父親)是蔬果販ㄚ,難怪常常看見阿宏悠閒的在看電視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