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寫關於MLB的文章是兩個月前,那時Mr. Wangs拿下第2勝
兩個月後寫這篇Wang已拿下10勝,太棒了 ^^
 
當然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沒變~Derek Jeter
全名是Derek Sanderson Jeter
出生年月日: 1974/6/26 巨蟹座 
6呎3,右打者,背號2號
守備位置是SS(ShortStop)游擊手
自1995/5/29加入MLB後一直在New York Yankees
下面影片中就是我一直稱讚的守備能力 " 接球後空中旋轉,完美準確的傳球至一壘刺殺跑者" 
(終於有圖有真相了,雖然畫面有點模糊)
 
真是表現的太棒了!!且他這一球季的平均打擊率還是能繼續維持在.333,真不愧是隊長。

另外發現一名最近在Yankees表現很優秀一員~
自從Mientkiewicz受傷後,一壘手的位置一直是大家輪流做
剛開始是Josh Phelps,我不喜歡他,本來他沒什麼很好的表現所以對他沒多大印象,但自從上次他沒風度的推SEA捕手Johjima後,我深深的記住了他,一點都不想看見他。
後來換成Miguel Cairo,他真是一位很有彈性的守備員,雖打擊偶有驚喜,但偶爾A-Rod休息時他也能固守3壘。上場打擊時也非常努力想有所表現,看的出他的認真跟企圖心。
最近幾場換成Andy Philips,好玩的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像是正經點的喬伊(影集--六人行)
他對我還說雖然算新面孔,但其實他加入MLB在Yankees比Wang還早,於2004就加入了
他的全名是George Andrew Phillips,背號12號
他最近一次排上先發上場擔任一壘手是2007/6/28
一出場就擊出陽春全壘打,令人眼睛一亮
持續至今打擊表現一直很棒,也是他2004年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段時間
最近10場打擊率來到.378 (今年出場19場,打擊率為.302)真是令人驚艷
尤其在上面影片中,除了看見Derek Jeter傳球美技外
眼尖的人有沒有看見那個在一壘劈腿接Jeter的球刺殺跑者的就是背號12號的Andy Philips
真是水(台語)啦~~
希望日後能繼續看見他,當然也希望他繼續保持佳績 ^ ^

PS. 有沒有看見影片中那個讓游擊手Jeter接到球後表演美技的,那個可憐沒表現到的3壘手就是Miguel Cairo,但他並不會表現很差,只是手沒這麼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