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午下起傾盆大雨,但我還是如預期的來到NewYork 2
2號店門口的藍色調跟1號店的粉色調稍許不同
但店內明亮光大的空間跟商品則大致相同

但多個一個小空間提供Nail Salon (提供手部護理、美甲商品)
這Nail Salon是由MTB(日系美容,相信去過MTB剪髮的人都不陌生)提供
10隻手指的指面上色--只要N$200 ^ ^
若是做法式指甲、蜜蠟、保養、修整、甘皮護理等約200~500不等
也有指甲彩繪服務,這是這次的小小發現。

當然這次也有小收穫

我很喜歡買記事本(雖然沒這麼多事要記,更不會買名牌便條紙)
這次發現這次幾個圖案讓我愛不釋手
它是繪圖本(雖然我不會畫畫),紙質較厚,封面為硬皮
重點是它的封面設計為以亮粉溝邊圖案,Bling Bling
我選擇了花朵蝴蝶封面的(其實那本蛋糕封面的也相當可愛)
大的約24*30CM,我想拿來當JASON紀錄的相片貼簿
小的約16*23CM,當旅遊雜記,又可以貼上票卡、門票又可以註記

今天又在日本網站上看見BRABAPAPA系列新商品
不知道台灣何時會進,放在這讓大家先睹為快
透明的設計的風鈴是讓人感覺清涼,最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