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看了上映約半個月了的The Good Shepherd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是由麥特戴蒙 Matt Damon、安潔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主演


官方簡介:

透過一名CIA特務艾德華威爾遜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

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
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片長居然長達167分鐘,我在取票時櫃檯人員還"很有推銷技巧的"的問我
[這部片將近3小時,小姐您需要來份套餐有飲料跟爆米花嗎?]
我回答[嘻...我知道這部片很長,我準備了咖啡了]

看完後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感謝老天爺~我的生活真是簡單、單純、又美好]
因為片中主角的生活每天都是諜對諜
不能信任別人,太多的秘密跟不可予人言之心情
不論是對主角或他的家人
我只有一個感想[真可憐]

喜歡推理、有邏輯能力、喜歡動腦的人,這部片蠻值得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