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朋友約說要帶我去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只說約在葫洲站在2號出口,很快地答應後,直到了文湖線才發現『天啊!好遠呀! 都過大湖公園站了! 』,心裡想著:最好給我很好吃!

 Jolly經典啤酒組合    

一到這家店,雖然有訂位但也只剩吧檯的位置。是的,這家泰國料理餐廳居然有吧檯,一看菜單才知道是一家好特別的泰式餐廳,居然有手工釀製的啤酒。

第一次來的可以點這組合,每杯約250cc,可以一次喝到六種風味啤酒,由左(輕口味)喝到右(濃)。最右邊是年度特調,這時是百香果風味啤酒。大家對這杯的評價都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原味,若真要調味我比較喜歡蜂蜜啤酒。像台啤的芒果啤酒和這杯百香果啤酒一樣雖然比較順口但都讓我覺得果香甜味蓋住了啤酒花的香氣。

Jolly經典啤酒組合

這家的蝦餅也很特別,是切成長條狀像甜不辣一樣,內餡一樣是好吃的蝦泥,碗中也附上蝦餅,和啤酒很搭。(只是分量不多)

Jolly蝦餅

這是綠咖哩椰汁雞肉,很香! 辣度比瓦城高一些,盤邊搭配一些烘烤過的厚片吐司切塊,所以如果沒有點白飯直接以吐司沾取食用也很飽足。

Jolly綠咖哩椰汁雞肉    

店的外觀,是一家很舒適的餐廳。也剛好這次是吧檯的位置,所以剛好也觀賞到經典賽賽事。原來也是因為有球賽可以看,難怪店內生意這麼好~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在台北市區慶城街也有分店,那....幹嘛跑這麼遠呀!!

但這內湖這家店空間比較大,聽說比較舒適。

有機會可以再來解饞,但可能會選擇近一些的慶城街店吧!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02-8712-9098

葫州店: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號 (02)2632-2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菜 啤酒 內湖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