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起這樣做,做個有道德善良的好國民

1. 側背大包包人搭公車請將包包以腋下夾緊並將包包移至胸前再通過走道好嗎?
(被打過肚子跟臉,差點沒被你的大包包打死的乘客)

2. 上捷運時請禮讓下車的人先下再"擠"上去好嗎?

3. 請中年人也記得"禮讓老弱婦孺"裡並沒有妳(你),請也是要讓座的好嗎?

4. 在公車也別吃東西好嗎,真的快昏倒須偷吃也請別傳出ㄐㄧㄚ ㄐㄧㄚ聲好嗎?
並請將垃圾袋下車,別偷偷塞在座椅旁縫隙好嗎?
(其實公車上也是規勸別吃東西,雖不像捷運一樣要罰錢)

5. 我知道你很怕做過站,但請不要誘拐我跟著你的隊伍往下車門前進後,你又突然在門前停下來不動了,才知道原來你是下一站才要下。害我須沒氣質的喊[司機,還有人要下車]後狼狽的衝下車

6. 偷偷讓有異味的人知道,雖然有異味不是你的錯,但是世界上已經有"蕊娜"這商品了

7. 給辛苦的計程車司機,我知道長期吹冷氣不好,但是天冷的現在還是要開換氣好嗎,把車內搞的這麼溫暖我真怕你會睡著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