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到AfternoonTea都要等上許久,這次居然不必排隊等候就直接有位子還是窗邊,真幸運! 不知是熱潮退燒還是時間剛好幸運。想起上月去東京住新宿小田及南塔時樓下的AT其實常常看都是空大半的狀況= =",但我還是蠻喜歡AT的氣氛跟蛋糕:P
這次點用了特別套餐(主菜+220NT$可多享用每日湯品、甜點、飲料)
↓每日湯品,這綠花椰菜濃湯,很濃的花椰菜味我很喜歡,且調味鹹淡適中^^
特別套餐中的每日湯品~花椰菜濃湯
↓點用餐點(非套餐也有)就會附上麵包,麵包烤的熱呼呼且撕開來鬆軟濕潤,沾附上奶油好好吃:P
附餐~麵包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這道雖然調味我很喜歡、飯也濕潤好食,但我對這道菜的名字有疑問,覺得它應該只能稱海鮮燉飯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因為西班牙海鮮燉飯的作法是生米慢慢去炒,米在加熱吸附湯汁後熟成飯不會如此濕潤顏色均勻無炒痕,這外觀比較像是以高湯蒸燉方式去炊飯,所以似乎不是西班牙式做法?! 且這飯的顏色看起來只加了薑黃粉吃起來也沒有番紅花的氣味?! 還是只加很少量?
所以雖然這道海鮮燉飯蠻好吃令我會想再來享用,但當初看見這道菜的期待讓我有小小落差失望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有我喜歡的綠花椰菜為主、麵條軟硬適中、淡淡的青醬沒蓋過麵條的調味及花椰菜的風味,這樣清爽不濃稠的青醬我喜歡:P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套餐飲料~阿薩姆紅茶,本來我想選用英格蘭奶茶但考慮到甜點所以選用紅茶來解解甜,但服務人員還是有送上一小壺牛奶很貼心
特別套餐中的飲品~阿薩姆紅茶
↓櫻桃香蕉巧克力塔,以前多選用蒙布朗或香蕉奇異果蛋糕捲,而這次看見有香蕉巧克力搭配的蛋糕所以試試,濃郁扎實的巧克力慕斯裡夾著香蕉塊及醃漬櫻桃果肉,酸酸甜甜的口味搭配底層鬆脆的派皮,是份很厚實濃郁的蛋糕搭配原味茶剛剛好,很適合大家分食著吃
特別套餐中的甜點~櫻桃香蕉巧克力塔
這次能在SOGO忠孝店不必等位實在幸運,店內氣氛還是跟以前一樣悠閒舒適,且最近LIVING區也多了好多聖誕氣氛的商品會讓人忍不住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