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此次住宿是包含早晚餐及下午茶,所以辦好check in後就來去使用下午茶囉~↓圖為走出個人庭院通往餐廳的走道,白色圍牆搭配竹子、蕨類、紅色花朵..等很有熱帶風情。
觀月套房~公共走道
↓圖為用餐餐廳外的庭園造景
時尚會館餐廳外庭園 時尚會館餐廳外庭園
↓圖為餐廳內環境,簡單的竹簾區隔出一塊塊區域,一樣是又有穿透空間感但又保有區隔性,感覺寬廣舒適
時尚會館餐廳內
它下午茶設計並非自助式是固定種類,其中幾樣點心如麻糬鬆餅是現做熱呼呼的,飲料可點用咖啡(黑咖啡、卡布奇諾)、奶茶..等。種類雖不多不是太特別,但剛剛好不會太飽,因為晚餐19:00準時登場。下午茶 
是的,因非buffet式是主廚現煮出菜,所以房客如參加喜宴般須於19:00準時入席,但不用像喜宴般和陌生人共桌。
第一道~↓ 蘋果醋佐生干貝,很清爽的一道前菜,我很喜歡:P
晚餐~蘋果醋佐生干貝
第2道~ ↓ 百里千層蝦,蝦頭右邊是顆炙熱白石頭,上桌後檸檬擠在石頭上後蓋鍋,數秒後再開蓋則蝦外包裹的酥皮會吸收了檸檬香氣,很特別且少見的一道用心料理。到目前為止雖然還不到美味令人難忘的感受,但有好吃之餘又感受的到師傅用心的愉快。
晚餐~百里千層蝦
第3道~ ↓ 火瞳燉雞湯,火瞳好像是銀杏白果類的東西,湯頭還有加入一塊火腿燉煮,很好喝也是可以感受的到用心^^
晚餐~火瞳燉雞湯 晚餐~火瞳燉雞湯
第4道~ ↓ 時尚釀果醋,轉換一下口味要進入主菜了
晚餐~時尚釀果醋
主菜~ ↓ 照燒羔羊排,調味鹹淡適中、肉質鮮嫩有彈性
晚餐~照燒羔羊排
好吃的令我覺得一支真不過癮,但還有幾道菜所以多了可能也吃不下了:P
晚餐~照燒羔羊排
第6道~ ↓ 燒鰻芋香米糕,那米糕炊煮的黏度剛好加上鬆軟好吃的芋塊,且調味淡薄恰到好處,我也蠻喜歡這道菜:P
晚餐~燒鰻芋香米糕
第7道~ ↓蔥油菇,這道雖然還不錯吃且菇肥厚肉質細緻,但那油蔥令我卻步,因為吃了油蔥後口中滿滿油蔥味失去了其他食物的滋味
晚餐~蔥油白喜菇
甜點~ ↓ 黑糖杏仁糕,特別的是它不是做成杏仁豆腐口感,而是杏仁味的Q糕搭配黑糖湯汁。Q糕較能沾附黑糖湯汁吃來很搭,且Q軟有嚼勁的口感比杏仁凍更吸引人,又是一道令我驚喜且稱讚師傅用心的料理:P
晚餐~黑糖杏仁糕
這幾道下來,也是一頓豐盛的晚餐:P,比我期望的好非常多。因為住宿含晚餐的套裝總是多遇到以自助餐方式處理或是較多期望中的菜色,而這次享用的晚餐讓我感受到較多的變化跟巧思。

隔天早上享用早餐,早餐則採自助式
早餐~西式
有中西式可選,雖然中西式種類各不多,但每道我都很喜歡。西式可選餐包、吐司(附有加熱器可烘熱),有4.5種果醬及奶油可選、有火腿片、煎蛋、沙拉、薯餅、薯條..等;中式有蕃薯粥、炒花椰菜、蒸蛋、肉鬆、宜蘭名產鴨賞..等、果汁、咖啡、養樂多系列的優酪乳。
早餐-中式 
雖然沒有非常多樣的菜色但樣樣我都喜歡吃,讓這頓早餐吃的飽飽飽~且這頓一定要吃飽才有動力,因為接下來要往五峰旗風景區前進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