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7 今天放颱風假,雖然瞬間陣風還蠻大的,但颱風還是遲遲未登陸又延到明天,如果到明天就削弱了沒風災只帶來雨水那對台灣來說就真的很LUCKY ^^y。但今天颱風似乎大家都在家玩電腦,早上PLURK當掉、下午起PetSociety和RestaurantCity很難進入,有點討厭="=
090806
今天中午吃遠企Buffet,最好吃的我覺得是甜點:P,因為現在正是芒果季,有許多芒果料理,尤其是芒果塔、芒果剉冰..等,吃的太飽連晚上都省了。

090804
終於選好了餐廳請老爸吃飯,選爸媽的禮物情況真的差別很大,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困擾~爸爸的禮物特別難選不知該送啥? 今天看一則新聞[老爸愛3C用品但卻老是收到刮鬍刀]←沒錯!老爸哪那麼多鬍子要刮,廣告每次都是刮鬍刀。但我確定我家老爸不特別愛3C用品,科技產品裡應該只愛相機吧! 但送不起相機捏~尤其是單眼相機:P

090803
仍處於郭富城演唱會感動中,把郭富城的專輯及精選集又拿出來聽過一遍:P,在Youtube上搜尋了許多片段持續回味著現場音樂的震撼。一邊聽一邊釣魚,居然可以用玉米塊釣到鯊魚,嚇死人了! 鯊魚放到水族箱裡會吃掉其他魚嗎?! 呵.....

090802
太興奮了,晚點就要去小巨蛋親眼看郭富城。場外好多販賣螢光棒的攤子,歌迷老中青都有,[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舞林正傳]新歌,滿足了老中青^^。散場時看見場外有許多藝人送祝演唱會成功的花籃,其中有歌迷對著楊宗緯送的花籃拍照居然被工作人員阻擋[這些花籃不能提供拍照喔!],疑~花籃不能拍照?上面只有祝賀卡片也沒照片呀,我還是想不通為何不能給拍? 後來看那些被制止的歌迷疑惑+小生氣的離去了。
090801
今天是個超炎熱的天氣,隨便動兩下就汗如雨下
揮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