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等待大排長龍的鼎泰豐時先去地下樓吃一顆beard Papa的泡芙,之前較常吃原味泡芙(就是香草口味),而這天看見季節新品芒果口味就想來試試,因為好喜歡吃芒果:P
Beard Papa~餅乾泡芙(芒果)
且還突然改變主意選用餅乾泡芙皮,可能肚子餓看見烤的焦黃的餅皮特別有好感,這樣一顆就需付出50大洋,錢真不是普通的薄ㄚ= ="
Beard Papa~餅乾泡芙(芒果)
一拿到這泡芙果真像餅乾般酥脆,沒有受潮變軟。我立即剝下一塊餅皮沾取內餡芒果口味的卡士達醬吃,卡士達醬依舊是香甜滑順很好吃,但其實沒有想像的芒果香氣,芒果與卡士達醬混合後感覺有點像是吃金惶芒果而非愛文芒果的感覺
Beard Papa~餅乾泡芙(芒果)
吃個3、4口之後我的上顎皮居然被酥脆餅皮磨破了,我的上顎真是太脆弱了="=,我下次要把它翻過來吃讓較耐磨的舌頭去磨那餅皮。不對啦! 我下次還是乖乖吃原始泡芙餅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