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是當我不太餓時選擇的餐廳之一,他們安排大排長龍顧客等候的時間總是抓的恰到好處,只會比說好的時間快而不會拖延。所以我常看著接待小姐給單、預點、安排座位等流暢的動作,看她們靈活穿梭在人群中而看到忘了等待了多久,不由得讚嘆果真是訓練有素ㄚ! 再忙臉上始終笑臉迎人^^
 
我很少到鼎泰豐點用小籠包,雖然日本觀光客很愛。因為我更愛蝦仁蒸餃(6入/籠),它皮一樣Q薄,內餡有一尾蝦仁而多了蝦子香氣及口感。對我來說有蝦仁水餃就不吃招牌水餃、有蝦仁餛飩就不吃鮮肉餛飩,就是愛吃蝦! 但不愛吃脆脆無蝦肉口感的蝦。

這蒸餃和小籠包一樣富含湯汁,且這湯汁中多帶了蝦子的香甜。一樣沾取一點香醋一點薑絲入口,完美的一口 :P

炒飯,哈! 是的,有蝦仁炒飯當然不選肉絲炒飯的呀! 這粒粒分明的炒飯+還保有鮮嫩的蛋絲+給的大方的蝦仁,整盤端上來時令我食慾大開。上次用餐時點了酸菜麵,但一看見隔壁桌的蝦仁炒飯心裡就後悔想換了,所以這次一定要點,好吃:P

再來一盤清炒青菜才均衡,雖然很愛吃鼎泰豐的炒豆苗,但豆苗實在太貴了,所以這次選擇炒波菜,也是健康又補充鐵質。鼎泰豐的青菜可以說是掛保證,絕對嫩又新鮮不會看到老葉或炒過頭。菜炒得剛剛好清脆、調味適中。

復興店是位於SOGO復興店內,這家的分量比其它店少相對總價也較低(單價還是一樣的),所以少人吃可以點選較多樣,這是我喜歡來復興店的原因。而鼎泰豐食物品質穩定也是我喜歡的因素之ㄧ,就連茶水都濃淡一致,佩服!!

上一篇相關文章: [食記] 鼎泰豐復興館~酸菜肉絲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