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路名物嫩仙草已經很有名了但我直到現在才吃過:P,可能也因為名號響影響我期望高。聽到一桶2L要120元時嚇了好大一跳,也許是因為之前吃到的菜寮豆花少說應該也有1L只需要30元,相較之下感覺到小貴,應該是台中與屏東的物價不可相提並論吧。
   

收到嫩仙草時實際感受到2L的驚人份量,大家3人分著吃仍吃得好過癮。因為在台北吃仙草也是跟豆花一樣以幾薄片或幾匙來計算的,這種桶裝吃得過癮的分量總是能讓我吃得很開心。它一桶會附加8顆戀奶球,但喜愛仙草原味的我來說試吃了一口添加奶球的之後還是決定繼續吃原味仙草:P

它不像泰山仙草蜜般這麼Q彈,我猜想應該它不是添加洋菜吧! 可能是添加能呈現較軟嫩的明膠吧! 軟嫩的程度可以讓仙草以吸的方式通過齒縫吸入,雖然我也喜歡洋菜較硬可切成丁狀的口感但這款如布丁般的嫩也很吸引人:P。而口味上雖然一入口仙草味並不是非常濃郁,但筒中滲出的仙草汁喝感覺得到仙草的甘甜。它的仙草已經調過甜味了,所以單吃也像是喝仙草湯般清甜好吃,而加了奶球雖然可使口味濃郁更順滑但對我來說卻失去了仙草的味道,會感覺像似吃一般茶凍般,所以我還是喜歡單吃:P。我想戀奶油球對於這款仙草來說可能太濃郁了,是不是搭配較淡薄的奶水球而非奶油球會更適合咧?!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