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抽空去看天使與魔鬼,但因為最近有點累不想動腦所以選了第二順位的娛樂片~博物館驚魂夜2。雖然我有看過第一集,但這種娛樂片我不會期待第二集會更精彩,畢竟同樣的笑話總是第一次感受較好笑,當作只是輕鬆一下的心態進場了。
 
(圖片來源:@movies.com.tw)

看很多網友很失望這部片沒第一集好看,其實它只是知道第一集大家愛的笑點在哪而無限放大罷了! 第一集有10個角色,這集就變成20個角色,每個角色出場都是蜻蜓停水搞笑一下,知道後面還有很多諧星角色等著出場說個冷笑話般的匆匆出場速速退場,讓人覺得只是很多歷史角色都跑出來說些現代話。
但這部片還是讓我看了覺得很輕鬆好笑,雖然笑點跟上集差不多只是多了不同角色,但偶而看看這種耍耍笨不必動腦輕鬆一下的故事也蠻快樂的啦! 當然啦!這種劇情其實等DVD出來再租來看也是很值得了。這集裡我喜歡的巨石還是有出現也說了幾句話,很可愛! 我也喜歡新角色裡的愛因斯坦,一群愛因斯坦搖著頭。有興趣的就去看看,笑一笑吧^^
 安靜! 我的笨笨要說話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