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傷腦力不讓記憶衰退,我早天都一定會吃早餐,且為了讓早餐是富含蛋白質增加體力又不油膩,燕麥片變成我固定的選擇。冬天來上一杯熱呼呼的五穀燕麥牛奶,既暖胃又整腸喝完覺得通體舒暢。現進入夏天且有時因為趕時間沒辦法等待那杯熱呼呼的五穀燕麥牛奶變涼可入口。最近在小7的早餐選擇中看見了桂格出的新產品桂格100%喝的燕麥及鮮奶燕麥,哇~更方便可帶著走了,又讓我多了一個新選擇^^,且下午肚子餓時來一罐既解餓又涼爽且不增加負擔。
 
有曲線腰身的瓶身很方便拿,一罐280c.c剛剛好。熱熱喝的時候我會選桂格大燕麥片,他有整顆完整的燕麥吃起來就感覺補充了很多纖維質。而這個100%喝的燕麥則是大燕麥為原料將它水解,喝起來就像是胚芽牛奶般清爽順口,細微的纖維不必咬直接喝。冰冰涼涼在這炎熱夏天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好過癮^^
 
一罐就讓我很輕鬆的補充膳食纖維2.52g(衛生署建議每日攝取20~30g膳食纖維),其中水溶性纖維(β-glucan)為1.12g(註)。且看它瓶身上的成分說明單純就只是燕麥+水沒有添加糖,所以喝起來沒負擔^^,且對於有乳糖不耐症不能喝牛奶的人又多了一個新選擇耶!

桂格官網上有詳細介紹,另外它還有桂格鮮奶燕麥(大燕麥片+鮮奶為主要成份),或是可以將大燕麥片加入沖泡,增加飽足感及更多膳食纖維。官網(http://www.quaker.com.tw/)上有更多產品的介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替自己挑個喜歡的產品當早餐/宵夜/下午茶吧!

:纖維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維持腸道健康。而其中水溶性纖維(β-glucan)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及血脂,因它會吸附膽鹽,而膽鹽是用來吸收消化油脂的,被水溶性纖維吸附而數量減少後則促使血液中膽固醇再轉化成膽鹽,所以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