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MOS我很喜歡,座位區很舒服、客人不多不吵雜(可能店長會很煩惱),但可能因為是辦公區的假日所以門市顯得很清閒。我挑了一個靠落地玻璃邊的位置,剛好看見廠商來換門口花台的花草,剛種上的植物開滿著花,讓我心情更好^^。點了一份新品~椒香雞腿堡套餐,它搭配波浪脆薯及飲料
送來後(如上圖),雖然與圖片(右上角)差距不大,但很明顯高麗菜絲的部份雖然細度一致但顏色可差真多,咬起來雖然一樣爽口青翠但較少了點綠高麗菜的香甜。肉的部份炸的稍嫌焦躁但還好肉汁還是保留著,而所謂"椒香"是指醬汁,以花椒與辣椒調出來的椒香醬,屬於台灣口味鹹鹹辣辣。雖然還不錯吃,但不會吸引我一吃再吃。
 
另外朋友又點了摩斯鱈魚堡,鱈魚排較清爽搭配帶點鹹味起士,是道吃完無負擔(但也不覺飽)的一款。之前吃的薯條皆是薯塊狀,外酥內有蕃薯鬆軟口感,這次才吃到這波浪薯條,和薯塊狀的薯條很明顯不同感受,雖無厚實的蕃薯口感但仍有薯的香味,且更多了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趁熱吃。沒有薯塊有的飽食感,兩種感受的薯條我都喜歡^^
而最大的驚喜就是喝鮮菇濃湯,它濃淡適中的湯頭熱熱喝很舒服,菇的鮮美在湯中相當明顯,卻沒有我怕的草菇腥味。整杯湯可以吃到明顯的菇切片(如上左上圖),果真料多實在又鮮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