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tarbucks推出新口味點心,是我最喜歡肉桂系列的點心,因為搭配咖啡或買回家搭配茶喝都好配。以前常買MISDO的肉桂棒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樣商品了。我最喜歡香濃肉桂味的點心,而這款比另一款[楓糖肉桂捲]有更香的肉桂味,也比它少了我不是很喜歡的核桃,所以我一定要吃吃看!

它剝撕開來是鬆鬆絲狀,但帶點Q彈的丹麥麵包體,麻花辮子的造型,一加熱那肉桂香氣撲鼻而來,ㄚ~搭配咖啡嘟嘟好。不加熱的時候雖然也香但是也發現它的油膩,所以還是加熱烤的香香的,也順便逼出些許油,再放在餐巾紙上,這樣剛剛好吃起來、拿起來也會較清爽。

另外一款新品也是我喜歡的帕里尼系列,但是現在帕里尼系列麵包體改良的較Q軟了,不像剛推出時吃像燒餅般邊吃邊掉屑,也比較好以刀叉分食,但其實還有點懷念像燒餅般的酥脆口感。
 
但這培根炒蛋帕里尼吃完後覺得還好,因為裡頭有夾生菜所以無法十足加熱,所以麵包體會吃起來溫溫的。而裡頭的培根也偏白肉居多,吃來不是我喜歡瘦肉多一點的培根的口感(我也不喜歡煎的脆脆的培根),且炒蛋口感跟現炒炒蛋的感覺不一樣,跟小7賣的炒蛋比較像,有點假假的,但是整體清爽的口味我還蠻喜歡的,但跟之前的燻雞帕里尼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口味。或許這款如果少了生菜就可以加的更熱點,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