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2開始,Starbucks的咖啡券陸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方便的隨行卡。沒想到6年的時間,已來到要紀念百萬發卡的時候了,雖然流通使用中的一定不到百萬張,看我收集沒全部使用就知道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從2002年第一張綠色蝴蝶卡開始→2003年的5周年卡→2008的10周年卡、加上第1~3屆原住星希望卡、聖誕等特殊節日卡、春節卡,到這張紀念發行百萬卡,這本卡套裝滿也是一本可觀的收集了^^
 
這張金光閃閃的隨行卡,在我買到的瞬間排在我後方的小姐聽到我的是最後一張了,驚呼「不會吧!」,突然發現原來自己蠻幸運的。雖然替那小姐感到惋惜,但自己心中有股趕上最後列車般的欣喜油然而生。拍謝捏! 就像對發票發現早了一號,心中會不禁的暗唸"早知道晚一個結帳",離題了.....

在這也不多作介紹這張卡設計的多優雅了,引免更刺激沒買到的人想買。他有附贈一本金版護照,但沒買到這金版款的朋友如果持隨行卡消費飲料+糕點(DRINK+PASRTY)也可以得到一本普版護照,裡面一樣也有日後消費的優惠券。金版應該只是差別在護照皮不同及裡面少1.2張優惠券而已,收集卡片的朋友應該拿到普版護照就很夠用了。

希望日後能繼續順利的收集完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