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到新加坡時就吃過一次,當時就覺得這簡單的早餐真不錯。法式吐司(就是吐司沾附蛋汁再去煎到金黃色)+白煮蛋+奶茶。最近到新光三越才發現A8的B2F有亞坤攤位(應該開一陣子了,我真是後知後覺),剛好也不太餓所以想說再來吃一次,份量剛剛好
但....這價格是怎麼回事? 是台灣定價較貴還是在百貨公司價格如此高貴? 我點的E餐~法式起司土司+養生蛋(不就是白煮蛋?)+咖啡,要價NT$110 (夭壽貴ㄚ!)。

而且從點餐起感受就不太舒服,我站在收銀機前前面排一個客人,等到前一位點完我往前一步準備點餐,服務生轉頭做事去,我稍等了一會等她轉回來,她也沒有要抬頭看我幫我點餐的意思
我只好自己乖乖的說:[小姐,我要點E餐]
小姐冷冷的說:[好,要什麼飲料]
我:[要冰美祿]
小姐:[現在只有熱的喔]
我:[喔! 那熱咖啡]
小姐:[幾分熟?]
我心想"啥",後突然會意過來:[蛋,全熟]
小姐冷冷的說:[那要等5分鐘]
我:[喔! 好!]
我回到用餐區做了一會後,又走到後餐區。小姐突然變親切了耶!
小姐:[小姐,你但要全熟會等比較久喔! 改半熟現在就可以給你了]
我:[喔! 好!]
小姐端給我我的E餐後又從冰箱拿出一個茶凍給我面帶微笑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怎會1.2分鐘前後差這麼多? 但我又看見那小姐正在替自己泡了杯冰飲在喝,心想"不是說只有熱的"
怪怪~算了! 來回味一下我的新加坡早餐吧!
法式吐司~不錯吃,煎得剛剛好(其實就跟老媽煎的一模一樣:P)。而盤邊的咖椰Kaya醬(註)是亞坤的特色,但我對於這口味偏甜的醬不是很有興趣,我喜歡將它塗在原味烤土司上,而法式吐司我覺得就不需要沾它了
註:咖椰Kaya醬,就是椰奶+蛋+糖去熬煮而成的,個人覺得吃起來有栗子醬的感覺
養生蛋~其實就是白煮蛋囉!
咖啡~我後悔了,我應該點熱奶茶的,這咖啡甜的咧!(我早該料到就跟港式餐廳的一樣)。因為奶茶甜比較和我胃口,而甜膩的咖啡對我來說就很痛苦了,我應該先跟她說不加糖的(可以嗎?!)因為剛剛點餐時小姐冷漠的讓我都忘了有這可能性會發生了,唉~

好了!人就是這樣對於久沒吃的就會想要再吃看看,但這價格真是不太平民,試過即可。下次想到時就在家煎來吃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