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不必介紹,大家都很熟悉
尤其是冬天忍不住就想來碗熱呼呼的甜點,像燒仙草、紅豆湯、薏仁湯..等
但又怕甜份高所以點了清爽的紅豆薏仁漿
它不是紅豆湯底+薏仁粒,是薏仁湯底+紅豆,所以吃起來格外清爽不甜膩
順便美白排毒 (也降低吃甜品的心理負擔,哈哈~)
 

因為它使用小薏仁,所以吃起來沒有大薏仁的綿密及香氣
但是也少了大薏仁可能會有處理不乾淨而有"臭曝味"的風險
整碗湯很輕淡不會太甜,對我來說剛剛好,但對嗜甜者來說可能太淡
但薏仁湯就這樣才好喝,且我加了10元多加了一顆芋球
這家(微風店)的給的很實在,芋球挖的很扎實很大顆,如右上圖
(曾經吃過某家分店的散散的不成型的一小顆)
芋頭蒸的很鬆軟香甜,吃得到芋絲的口感
甜甜的芋球配上清爽的薏仁湯,剛剛好...
這樣40元薏仁湯+10元芋球也要50元了

如果要吃的料更多、更豐富的我推薦芋球椰香紫米粥,也是50元
一樣有大顆的芋球,以紫米粥為湯底很健康+還有10多顆芋圓
一碗料多實在,紫米粥的口感我很喜歡

這兩樣冬季熱品是我最喜歡的鮮芋仙產品
比其他整年長銷品還令我想一吃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