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初來說說我2009的新年新希望
 雖然我沒有太多想要的東西
 但其實我心中的希望卻很多
 有些也希望能藉由這個Blog實現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最近陸續聽到身邊朋友或朋友同事的父母生病,深深感受到家裡有病人家人都會一顆心懸著,工作也不專心、玩樂也不盡興..,我聽著卻又幫不上忙,所以只能在這祈求新的一年開始未來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擁有做公益的能力,能有"給予"的能力。最近收到陽光基金會的來信,因為之前有機會參予了陽光基金會公益獎第一屆的活動(最近第二屆也已順利結束了),最近基金會將第一屆的創作集結成冊,完成了筆記書。所以給予我一個優惠,只要1/19起在這下載認購單填入我的推薦編號(P09602308)推薦人:Hsiang,即可享85折優惠(放心!我沒有任何推薦獎的,只是提供一個公益活動讓大家參予)。如果您於1/18前就決定認購,可以直接上網站以79折優惠價購買喔!


 希望台灣未來能有更多好的領導人/心靈寄託出現,無論是在政治圈、精神圈、運動圈、媒體圈、甚至演藝圈。太多的的口舌是非、黑暗面、貪污事、愚蠢的政策、黑箱作業的事...陸續發生或是其實存在已久。太多的政客口中說為人民發聲,其實是為了黨團為了自己的官商利益;太多不負責任的報導誤導恐嚇了民眾,沒有深入或後續卻是因為沒有新聞價值;太多不良的娛樂節目帶動了不好的風氣;太多的口水挑起了更多人學會指責別人卻忘了反省的能力。
也許今年王建民若沒有受傷,應該可以讓更多人少幾個月的鬱悶、忘記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吧!
只能從我自身做起,像以前小學教的自我約束、更有公德心、更有道德感、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來警惕自己,因為整個社會不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所以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健康小秘訣、生活中溫馨歡笑的小事、公益活動、MLB的543、真實的食記繼續分享下去^^
 
希望講完後,以下提供幾則用Blog賺零用錢的方法讓大家知道,雖然我的方法不是讓你賺大錢喔!
 我不替廠商背書,除非自己真的覺得很好吃、好穿。廣告掛在那讓有興趣的人去點選找到自己喜愛的商品也是一種交流,我不管它能賺多少錢(哈!因為我的每天只有幾毛錢),替自己加個額外收入也不錯
其中還可以參加"黃金寫手"的方案,但如果不想參加只掛廣告也都是OK的。碰上自己喜愛/覺得也不錯的商品再參加,讓自己的朋友有更多資訊參考。像我,常收到幾十件案子卻只看中0~1件,因為只要案件特別強調要寫好聽話的,我就不喜歡那感覺。當然廠商會希望寫的是優點,但明著要求的我就沒動力參加了
我都會在點選參加前先去吃/用過,覺得我有靈感、真的很不錯耶!我才會按下參加鍵,因為睜眼說瞎話讓我心裡不安捏!
幫你加薪

               ↑點選了就可以加入廣告的行列
所以想替自己加薪,賺喝杯熱可可/熱咖啡、尿布錢的朋友,可以試試
或是將這筆微薄的廣告收益捐做公益也可以(EX:本月是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使用)

我很愛填問券,提供人家分析市場趨勢、消費習慣、大家的想法..等等(但不是一大串的問題問券)。愛填問券的也可以跟我一樣,加入Emailcash,每天登入回答一題問題就可以得5點、點選一個合作廠商的網頁也可以得5點、若您常購物的購物網站也有合作也可以有購物點數回饋(每個廠商不同,有些是消費10元1點),累積得到的e點可以換東西、換現金、也可以做"慈善捐贈",有紅十字會、喜憨兒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可選擇。
點選了就可以加入

以上,這篇字有點多了。若未來有更多好的、有意義的活動,會再繼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