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第一次會選擇吃亞米日記是因為當時正在玩寵物亞米
覺得亞米日記名字選的真特別,吃過幾次覺得品質一直都很穩定後
今年母親節還全家人一起去享用母親節特餐
最近朋友聚餐,朋友居然也選擇了這家,所以再次造訪位於微風Belini對面的亞米日記囉!

雖然它品質一直都很穩定,但連菜色也都很固定,很少改變
所以隔了幾個月後再次來訪,發現菜單終於有"小小"的變化了
 
左上圖:開胃菜~鮮蝦水果,由兩尾甜蝦+切片哈密瓜組合而成。以前是罐頭鮑魚片+苜樹芽
            兩道感覺差不多,是一道清爽但不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菜
右上圖:餐前麵包,一人一份。一直都維持烤的香酥好吃,不會太重口味也沒吃到過乾硬麵包
左下圖:香焗田螺,這道菜一直都沒變過,偶而吃還蠻好吃的,是道重口味菜色
            它不是以起司而是以洋蔥蒜香方式焗的罐頭田螺沾著麵包吃也很不錯,很開胃
            但第2.3...次就別嚐試了,會覺有點油膩了。
右下圖:沙拉類~凱薩沙拉(還有通心粉沙拉..等可選),我拿到的這盤以羅曼的外葉居多,灑上培根碎及烤麵包塊
            生菜新鮮度OK,仍保持香甜多汁的新鮮度。只是這是套餐中的沙拉,所以較無正統的凱薩醬及起司粉
            我喜歡吃羅曼生菜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吃著這道
還有一道湯品:可選養生湯、牛肉清湯..等,因為覺得我的小P也拍不出有多可口所以就沒拍了(其實是喝完忘記了吧!)

菜單上小小的改變是我喜歡的羊小排不見了,改成烤羊膝。
小羊排較有嚼勁,且有淡淡的羊肉味;羊膝肉較軟嫩也較無羊肉味。
吃完後還明顯看出轉折膝蓋骨的部份(如上圖右)
這道菜佐以番茄塊醬汁(非濃稠的蕃茄醬喔),十分清爽不油膩
盤中還有一塊飯後享用的蜜蕃薯,鬆軟香甜,很好吃

另一道菜是亞米義大利麵,這次口味是中卷墨魚麵,因為我沒吃過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
所以點餐時特別強調我的義大利麵不要軟爛,果真麵煮的剛剛好,麵些微吸收了湯汁、但保留了麵的Q度及嚼勁
中卷也很鮮嫩不過老,調味中的蒜味較重很夠味。但稍嫌油膩,吃完後盤底剩餘的醬汁看的出來,幸好加了許多洋蔥平衡了油膩感

最後進入餐後附餐了,本來都是選用紫米粥,但這次看見鄰桌的冰淇淋又聽見服務人員說是香檳葡萄口味,所以點用了
這...應該不是香檳葡萄吧? 葡萄是很大顆,但這不是我想像的香檳葡萄,沒有葡萄汁的香甜味,比較像是白蘭地釀葡萄乾,酒味較濃。冰淇淋本身葡萄味也不明顯。這大概是喝酒的大人喜歡的吧! 我還是喜歡紫米粥(可是紫米粥感覺像是老人喜歡的,哈!)
飲料我們都選擇蔬果汁,以健康的現打綜合蔬果汁作結尾,感覺很健康也很清爽,果汁中喝得到蔬果纖維,感覺很幫助消化

品質還是很穩定,我很喜歡。希望前菜部份再多些變化或選擇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