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復興南路巷內開了一家有窯烤爐烘烤pizza的義式餐廳,所以抽了個機會來試試
我很喜歡吃現烤Pizza,尤其是薄脆餅皮
因為事先有搜尋了一下,所以已經知道供應的水是需要收費的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要汽泡式礦泉水或無汽泡式的水
非汽泡式可選擇evian或Fiji,一人酌收30元水資
服務人員會一直注意水杯不停的添加,還不錯

到西式餐廳我必點的凱薩莎拉,蘿蔓生菜的新鮮甘甜爽脆會決定我是否喜歡這家餐廳
服務生上菜時會先將沙拉端到面前展示一下,接著在桌旁推出大塊cheese現刮
再放在凱薩沙拉上,量很多一點都不小器喔! 果真是cheese專賣店!
服務生又替我們服務,將生菜切成小塊。姿勢很優美,但是每刀都沒斷還是不方便吃
所以我還是自己來吧! 我愛吃凱薩沙拉所以已經很會切整株的蘿蔓生菜,再分食給大家了
蘿蔓生菜雖然不夠甘甜爽脆,但新鮮度OK,不錯吃

Pizza的部分本來是打算點磨菇羅勒pizza,因為我很喜歡羅勒的口味
但服務生推薦"我們有一種pizza也是有綜合磨菇,但上面鋪有煙燻cheese更好吃,要試試看嗎?"
我們就答應了,這是menu上沒有的菜色,算是內行人菜色?!
上菜後,香噴噴的pizza無論在外觀上或氣味上都令我食指大動
但吃後,好吃! 但我後悔了,不是不好吃,是和我想像的有差距,很大...的差距
1. 起司味相當濃郁,很好。但濃郁的起司加上上一道凱薩沙拉已經有滿滿的起司開始讓我有點膩
(雖是不同口味的起司)
2. 蘑菇很多,很好....一點都不好,因為其實我怕磨菇,但以前每次羅勒都能和磨菇互相配合,讓我享受磨菇的口感卻沒有磨菇的特殊氣味。而這款,雖然多了煙燻起司,但缺少了我原先想要的羅勒味
(原來並非我理解的我要的磨菇羅勒pizza+煙燻起司)
3. 餅皮,吃的出麵團相當的Q有彈性,烤後還是保有類似麻糬般的口感。但我想像的窯烤爐出品的pizza應該是以前我在來來飯店(現在喜萊登)的比薩屋吃的窯烤pizza般,餅皮酥脆香氣十足。這pizzaQ勁十足,並不酥脆。
唉~一個好吃濃郁、用料十足但和我想像差距很大的pizza,我想下次我還是乖乖堅決的點用磨菇羅勒pizza吧!
且所提供pizza用的辣油一點都不夠味,辣但不香,有點失望
  
吃完兩道濃郁起司口味的菜,我期待著爽口的白酒蛤蝲麵
上菜時,蒜香撲鼻又令我興奮起筷
蛤蝲的肉質很鮮嫩又大顆,煮的剛剛好沒有過頭、老化縮水
但麵條過硬,我吃過許多家義大利麵雖然都有硬軟可選,但這盤義大利麵說約只有6分熟吧
麵條水煮至保留一點麵心即可,與料及調味拌勻約至8分熟,才不會使麵條吃起來過軟
但這盤成品吃起來仍吃的到麵心及粉味,須嚼食許久才能入喉
且白酒香氣幾乎不見,因為被過多的蒜、油淹沒
這盤可以稱做蒜味蛤蝲麵,已無白酒義大利麵的爽口感覺了

到了甜點階段,我已無心拍照了
tiramisu很好吃,不錯! mascarpone cheese用的相當多
義式奶酪,奶酪的部份很香甜滑順好吃,但上方義式醬為金桔口味我不愛
下次再試試布丁球,聽說是北海道牛奶布丁,應該很香濃吧!

整體來說,價格我還能接受,服務也很不錯
起司濃郁及種類多樣真是沒話說
但食物與我想像有較大的差距,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嘗試
我想沙拉與pizza會是可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