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和遠傳合作一個公益活動,只要在2008/12/31前募集到30,000封幸福卡片
遠傳就會捐出30萬給世界展望會,幫助偏遠地區的100位國小小朋友能順利上學去
 
目前只達到1/4的目標,在剩餘的2個禮拜大家一起來努力達成
點選"填寫我的幸福卡片"後進入
遠傳/和信會員也可以自己設定一組帳號密碼後響應這個活動喔
這組帳號密碼是為了讓你更快找到自己寄出的所有卡片及參加抽獎
它可以選擇卡片的底色,有黃綠橙藍..等
再選擇卡片圖案,有雪花、聖誕樹、拐杖糖可選
且在右上角聖誕樹郵票處可上傳自己的圖片、照片,讓卡片更有自己的特色

我寄出了一些卡片,但下面這張是我最想寄出的卡片卻無法順利寄出
因為她因生病的關係並沒辦法使用電腦收信
她是個開朗的癌症病患,我每次與她通電話仍能聽到她爽朗的笑聲就向聖誕老公公一樣
多年來大小手術及化療並沒有讓她失志,最近情況已經有漸漸好轉的跡象
所以寫了這封卡片好好鼓勵她,我會再寫成實體卡片寄給她的^^
 
希望大家都能去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http://event.fetnet.net/xmas
寫張幸福卡片,將您的祝福傳送給身邊的人吧!
參加活動除了可以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可以幫助世界展望會獲得遠傳的捐款
自己順便也有抽獎的機會喔!

除了這個活動之外,想更瞭解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計畫,也可以到這看看
台灣世界展望會2008預計幫助4萬2千名貧童順利上學去,所以能力所及也可以上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喔!

1225update..順利達成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