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涼爽,拿出薄冬衣關掉電風扇,在網上又逛到了最常去的Lativ
當初因為他的T-shirt都是Made in Taiwan,加上穿了一個夏季證實品質真的很不錯
所以常常會來偷看一下有沒有新圖案上市
最近看上幾款MIT的帽T,內裡植絨,想像著今年的寒流一定可以很溫暖^^
 
和妹一起合購數件,雖然它的衣服價位算合理,但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敗太多ㄛ

下圖中~那件白色帽T,我取名為仙人掌熊。好可愛,但因為我不常穿白色所以好難決定
           幸好妹也看中這件,就讓妹買囉! 對我來說可愛的有買回來就好^^
下圖右~妹買了母子裝,期待小艾和承穎一起穿上豆豆三兄弟T-shirt的景象
下圖左~是我的,雖然郵戳和海角七號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一直很喜歡漂亮的郵戳圖案
            及深灰色給我似被棉被包裹的溫暖感覺
上圖右~這是最近11/7起單筆訂單購物滿1000元就有機會獲得的牛年月曆(送完為止)
            我也是因為可愛的牛月曆手腳儘快的下訂。今天收到貨,果真...拿到了...打開來看,真的很可愛

雖然不可避免的針織類其中幾個款式是MIC,但算它老實,都有確切的寫出來
其實還是降低了我購買此類的興趣,雖然幾款高領衫我真的很喜歡

改天再來幫媽買幾件可愛的,一定又要被老爸笑說老媽裝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