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Scone.jpg 
這是Starbucks的糕點中我蠻喜歡的一款
雖然它長的不花俏不漂亮,但它很樸實
永遠保持不等邊三角形及表面淡黃烤痕
且包裹著大顆的蔓越莓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它被微微加熱30秒後剝開來裏面些微熱氣冒出
些微濕潤不乾枯,搭配LATTE剛剛好
大顆甜美的蔓越莓添加了另一種風味



以前吃TWINS的圓柱狀司康時
我喜歡加熱後抹上cream cheese來搭配
但是這款我喜歡單純的細細品嘗

但吃完後很飽,感覺像是吃了很豐盛的早餐

PS. 相似的另一款葡萄乾司康卻讓我感覺有點乾,較不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