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造訪WUNI是2007年底的事了,而最近天氣漸漸涼爽,又是到了吃火鍋的季節,所以將近一年後再來看看WUNI是否繼續優質經營!
價位仍是分為平日中午339+10%;晚餐及假日全天為NT$399+10%服務費
湯底有番茄鍋(新鮮蕃茄磨成泥狀的濃稠湯鍋)、香菇蔬菜鍋、干貝海鮮鍋、冬蟲夏草鍋、泡菜鍋....等,將近10多種選擇。一上桌就會來上一壺冰紅茶(香氣十足,可不隨便),也可自取飲料(雪碧、可樂..等)
 
服務人員告知會先幫我們上菜單中基本必點菜色,後續我們再依喜好加點
但因為我不常吃牛肉、也不想吃蚵仔,加上食量不大可能撐不到第2輪,所以決定直接點我們想要的菜色
左上圖~自助式菜盤,自助區仍一樣維持著青菜類、菇類多樣化,且層架展示區及調味區都相當乾淨
            高麗菜一片片洗的很乾淨、白菜青脆、綠花椰新鮮爽脆、杏鮑菇肥厚鮮甜...

右上圖~羊肩肉,羊肉彈性有嚼勁,好吃。但是不知是否這隻羊較肥所以牠的油脂有較濃的羊騷味
            這是和上次不同的感受,但我自行去除白色油脂區,川燙後就還是如往常好吃的羊肉片了
左下圖~霜降豬肉,雪花部分雖然不像霜降牛肉般明顯,但是涮過後軟嫩的口感十分好吃
右下圖~鮮嫩雞腿肉,如上次點用時一樣是隻大雞腿,肉質光亮多汁。川燙後雞腿肉嫩又Q,很有口感
            品質和剛開幕時一樣是一等一的新鮮

海鮮類,跟服務生點用時他們會依據人數給予隻數(塊數),不夠還是可以繼續加點,服務人員絕不會臭臉
且少量出盤可以降低客人浪費的機會,這點是我對WUNI讚賞的原因
左上圖~草蝦、蛤蜊,如照片顯示蝦子外殼仍呈現光亮新鮮、蝦頭不脫落,煮完鮮甜的蝦味仍令我讚不絕口
            蛤蜊雖然如先前品質般新鮮、滴溫飽先讓牠仍在盤中活動著。但浸泡鹽水濃度稍高,使得肉質稍鹹
            煮後會稍微脫水,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左下圖~蟹腳,服務人員會附上蟹鉗所以不必擔心食用上的困難,蟹腳內有飽滿的鮮甜蟹肉
右圖~蟹身、鯛魚肉,蟹身如蟹腳是大推薦的海鮮,新鮮無腥味,肉質飽滿扎實又鮮甜;至於鯛魚片
        雖然吃的出肉質新鮮扎實,但是肉本身稍嫌具土味,不像當初般鮮美,或許換了不同品種的鯛魚吧

它菜單上還有很多菜色,我大約只點了其中1/4種類而已。雖然它是吃到飽餐廳,但食材的高品質絕不輸高價位單點的火鍋店,如上述菜色光單點一輪不續點都已物超所值了。所以我到這裡不會吃到吐吃到撐,我會把它當作今天點了高級海陸大餐鍋後開始進行甜點餐後水果了

左圖~自助式冰淇淋,甜筒還是如常的香脆好吃不潮軟,我還是選用芒果及香檳葡萄口味
         它還咖啡、巧克力、草莓、瑞士巧克力..等多樣選擇
右上圖~飯後水果,服務小姐讓我們選擇芭樂、百香果、哈密瓜,我們因為實在是飽了吃不下芭樂
            所以選擇酸甜助消化的百香果及秋天盛產的哈密瓜,百香果酸酸甜甜、肉質新鮮多汁真好吃
            但哈密瓜就不太香甜了,可能剛進入秋季尚未量產吧!
右下圖~冰心蕃薯,小姐會主動詢問是否要享用此道甜點,聽到冰心蕃薯是之前未嘗過的新甜點當然要試試囉!
            正好當做消去火鍋熱度的點心,鬆軟的蕃薯冰冰透心涼,香甜的我連皮都一起吃下了,好吃ㄚ^_^

不錯不錯! 開店1年仍繼續維持高品質,環境也舒適衛生讓人放心,希望它仍繼續撐過不景氣
也請繼續保持提供高品質食材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