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開朗的小丸子發生什麼事了?
 
什麼信讓小丸子臉上出現如此尷尬的三條線?
發生什麼事讓小丸子冒冷汗

還有什麼事,當然是小丸子又考壞了,只考了10分。


這是7-11販售小丸子公仔新的系列~愉快的家人
這次可見難得看見的小丸子媽媽,圖片中可看見媽媽正賢慧的煮著咖哩呢
雖然每個系列我並不會強求買到齊全(因為也不便宜),只隨機收集也累積了一些
這系列的造型較之前系列讓我更喜歡,除了更有故事性外
這次的人偶製作較精細,尤其我最喜歡下圖媽媽這個人偶
 
廚具、圍兜、頭髮、表情都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看細節
有機會逛7-11我會再陸續購買,如果有新人物上場我會不定期更新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