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造訪定食8那中午人山人海,店長說或許是發薪日的緣故
這次挑個普通日去,果真不需要等就順利入座了
當然這回點與上次不同主菜來試試,如下圖
 

炸蝦定食~
3尾份量剛好,但蝦子裹的粉太厚了使得蝦子的香味與口感都不見了
新推出的咖哩雞腿定食~
雞腿肉很嫩,好吃;但咖哩味道有點鹹,許多醬汁滲入白飯中,整個是重口味者會喜歡的

定食旁配菜有換新花樣,但是上個月的配菜是好吃的蒸蛋+蒸煮的香菇蓮藕片
現在變成2隻冷冷的水煮蝦,我不太喜歡
上回的甜點(甜糕)變成黑糖奶酪,奶酪本身很嫩好吃,但是淋在奶酪上的黑糖汁我很懷疑
吃起來實在不像服務人員說的是黑糖汁,一點黑糖味都沒有,比較像一般焦糖醬
而這黑糖醬汁還鬧出一些笑話,因為它並非一開始就淋在奶酪上
是包裝成像醬油包狀放在餐盤上,包裝上一點說明都沒有
隔壁桌的大夥人興高采烈的聊著天,一伸手就將這誤以為是醬油包
把它全部淋在生魚片上,我忍不住在一旁竊笑

希望日後可以再繼續更換配菜,這次的我都不喜歡
而這兩次吃下來,主菜方面排行我喜歡醬燒中捲>咖哩雞腿>蒲燒鰻>炸蝦>生魚片
下次再試試烤魚類主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