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說依蕾特布丁好吃,但需要經過7-11宅急便訂購配送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但現在到新光三越A11樓下美食街就可以輕易買到
當台北人真是方便,各地名產都在台北買的到,多了方便當然價格就不太親民
以下布丁與豆腐冰NT$40/個,1盒12個(可綜合口味)NT$400
 

{#emotions_dlg.emotion_039}依蕾特布丁有鮮奶原味、芒果、巧克力、芝麻..等口味
     吃過一輪後我還是喜歡鮮奶原味,因為布丁倒扣出來後
     鮮奶味的原味布丁+香甜的焦糖汁,單純的味道最好吃
    一開始看見芒果口味當然會忍不住要嘗嘗看
     但是它是芒果醬,且是加了許多糖的芒果醬
     沒有了新鮮芒果泥的味道(可能一開始我就想太美)
     巧克力的一般不特殊,但應該蠻適合小孩子吃
     芝麻口味的很特別,布丁充滿芝麻粒
     芝麻醬很香很濃,口齒留香
    
{#emotions_dlg.emotion_039}同一櫃位也賣台南府城杏仁豆腐冰,它有許多口味讓你淋在豆腐冰上吃
     我最喜歡紅豆口味,紅豆泥熬煮的十分鬆軟但保有部分顆粒
     紅豆泥稍甜但配上清香的杏仁凍剛剛好,讓不愛杏仁味的我都很喜歡吃
     但對愛吃杏仁人來說會不會覺得太淡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伊蕾特布丁10月新推出杏仁奶酪口味,下次試試
之前他還有推出草苺奶酪、紅豆奶酪,要多注意新訊息才能買到季節限定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