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Bellini寄來的生日賀禮(用餐優惠券)
所以當然如期報到囉! 我很喜歡重新裝潢新開幕的微風店
它座位的規劃多了區隔的隱秘感,隔壁桌的對話不再影響聊天的興致
多了許多沙發區、豪華的吊燈及設計感的線簾,讓用餐感覺更舒適

大家印象中Bellini多以義大利麵為主,其義大利麵的調味及品質蠻穩定的
但其實我更推薦Bellini的薄片PIZZA,我一直很喜歡
現在新的MENU中多了更多PIZZA的種類
而SIZE也從之前的1~2人享用的(約7吋)變大成適合2~3人享用(約11吋)
以前現烤酥脆餅皮就讓我很愛,沒有厚重的餅皮吃起來肚子沒有負擔
現在服務人員還端出剛烤好放在鐵盤上的PIZZA到桌旁,現場以輪刀切成8等分
現切餅皮酥脆的聲音更誘人、更感覺PIZZA的"新鮮出爐"

另一推薦就是凱薩沙拉,蘿蔓生菜很新鮮,口口爽脆多汁
沙拉上灑上許多的起司絲用料實在
雖然沒有正統凱薩沙拉以鯷魚碎提味,但是它的凱薩醬+培根碎末也是相當對味

每次都是選擇單點,但這次選擇了套餐
因為看套餐中可以選擇凱薩沙拉及鮮蝦羅勒PIZZA
但是套餐中我對於那洋蔥湯評價不高
洋蔥不夠甘甜,多是牛肉湯味

甜點是巧克力帽子蛋糕及濃乳酪蛋糕
帽子蛋糕中添加了白蘭地,蛋糕吃來濕潤帶點酒香
濃味乳酪配上酸甜紅莓醬很適合,濃郁中帶點爽口
飲料熱紅茶雖然較普通,香氣不足
但無澀味,再配上新鮮熱鮮奶而成的奶茶,順口讓我感覺很舒服
下次單點我雖然還是偏好點用Tiramisu,但也考慮帽子蛋糕的

這次的用餐經驗開心,也多謝生日優惠券負擔了一部份餐費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