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興起說要帶我們去吃朋友介紹的好吃平價日式料理
坐捷運到大坪林站3號出口一出來就看見這間排隊中的平價美食定食8
它的價位是均一價200元不需10%服務費
有八道餐點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店長推薦的醬燒中卷定食
這阿根廷來中卷味道不錯,鹹甜度適中
肉質好軟又鮮甜、厚實,連牙齒不好的老媽都可以輕易咬食
兩大片,分量多很實在,多到一人吃不完需要大家幫忙吃
老爸老媽幫忙吃了好幾片,讚不絕口

老媽點生魚片套餐
內容為東港鮪魚3片、東港旗魚3片、挪威鮭魚3片、北海道甜蝦1尾
我分享了幾片,鮪魚、旗魚片肉質有彈性,也很新鮮
wasabi辛辣爽口,和鮮甜魚肉搭配真的蠻不錯的
老媽形容鮭魚很軟嫩、入口即化(我怕太軟的魚肉所以沒親自試吃)
老媽說喝了熱的味增湯後再以熱飯配生魚片,雖然好吃但冷熱交替吃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覺得應該點其他套餐配飯,單點生魚片來解饞

老爸點的是蒲燒鰻定食
我本來是不太喜歡吃鰻魚的人
吃了幾口印象還不錯,它處理得很好
沒有討厭的魚刺口感(細刺不卡喉很軟可咬吞)
台灣鰻魚真的很肥美、肉質又厚
最喜歡的是蒲燒鰻定食的白飯上會舖滿好吃的蛋絲

定食它除了主菜外還有好吃的茶碗蒸
蛋汁與鮮甜的高湯組合而成
挖下每一口蒸蛋都很細緻無粗糙空氣孔
並不因是配菜而降低品質
甜點是日式甜點,是口感細緻栗子味濃的甜糕

題外話:
這家店位於大坪林站3號出口隔一個小溪(寬敞的水溝?!)就可以到達定食8
讓我感覺如果這條小溪(水溝)好好規劃感覺應該可以像北海道的小樽
小樽最主要的運河旁也是開滿了特色餐廳
加上燈光及步道也是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
新店這條小溪如果能引進景美溪(新店溪?)的河水讓水位高一點(因為現在只有像水溝般的水量)
河堤規劃的浪漫一點,再加上裝飾感的路燈
應該可以成為夜會的好地點
幻想台灣也可以有小樽中.......

新店大坪林店地圖如下
定食8大坪林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mon~Fri有午休時間14:00~17:00)
可先訂位:02-2910-8723
新店市民權路16號(MRT大坪林站3號出口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