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抽空去看了印第安納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
這部片當初5/22上映時就想去看
但當初真的是看的人多且也沒空,雖然有些人說不太好看
但我看完覺得進電影院看還是很值得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記得從小就愛看Harrison Ford演的
印第安納瓊斯及法櫃奇兵
所以當看到他上演
印第安納瓊斯4時,讓我好驚訝
記得當初看第3集時心想Harrison Ford真是老了
拍起來特別累、特別喘,應該是最後一集了吧!
但現在心裡已經有準備Harrison Ford已經很老了(好像快70了吧!)
來看第4集反而感覺Harrison Ford保養的真好,身手還是很矯健(比我預計的靈活)
(圖片來源:@movies.com.tw)
給了我想要震撼力及無冷場的節奏,所以我覺得很好看
無論大家覺得情節是否老套,我還是推薦去看
因為我還是猜想這是Harrison Ford最後一次演Dr. Jones了
且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神秘文化色彩總是會令人懷疑是非人類的傑作
尤其是"水晶骷髏"可是真有其物呢! 被博物館與私人收藏著
這神秘的謎令人好奇

我就不說的更清楚了,因為自己去看這部片才有最佳感受

以下是官方簡介:
演員:Harrison Ford 哈里遜福特、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凱倫艾蓮、Ray Winstone 雷溫斯頓
導演是Steven Spielberg 史蒂芬史匹柏、編劇是David Koepp 大衛科普、原創故事是George Lucas喬治盧卡斯
   
來到秘魯森林的古代墓地,尋找傳說中的黃金城,但很快的他們就發現自己之外,還有別人尾隨在後,原來蘇聯特務也想取得水晶骷髏。由冰山女間諜艾琳娜史波可領軍的蘇聯精銳部隊,為了得到寶物讓蘇聯帝國就能統治全世界,全然不計手段的追逐著他們。
    為了阻止神秘古物落入蘇聯手中,瓊斯與馬特必須突破各種阻礙,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在這條前往古墓的山路上,處處是危機,到處都是各懷鬼胎的好人或壞人,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設法不讓威力強大的水晶骷髏落入壞人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