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節錄自星巴克新聞台]

今年的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一個屬於全世界的環境保護運動日。台灣統一星巴克也將一起響應地球日的活動,為了持續鼓勵顧客帶自己的杯子到門市,節省紙杯的使用,當天除了同樣享有10元的環保折扣外,公司還額外捐十元給「荒野保護協會」,支持他們長久以來對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努力。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四月二十二日到星巴克與我們一同響應環保,用實際的行動來愛護地球!

【響應推廣地球日的小秘訣】 
   ◎  改變生活習慣,例如隨手關燈、關水龍頭
  ◎ 使用環保筷/餐具,減少免洗餐具的使用
  ◎ 爬樓梯上下樓
  ◎ 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腳踏車上下班
  ◎ 電腦使用完畢後,隨手關機

平常我就有帶杯子的習慣,省10元(雖然是小錢,不無小補)又環保碰到不方便帶杯子的時候,我隨身包包裡也會有之前留下繼續重複使用的熱杯套
看到上面小秘訣的內容也來檢視一下自己的環保指數
* 改變生活習慣,例如隨手關燈、關水龍頭 --V,有的喲~
* 使用環保筷/餐具,減少免洗餐具的使用--V,當然要的囉!!常外食的我永遠自備環保筷,衛生又環保
* 爬樓梯上下樓-- >_<,有點難(穿高跟鞋爬7.8層樓可能還沒上班都累了,下班累死了再爬上家更是難)
* 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腳踏車上下班--V,嗯! 我是MRT、BUS一族(沒辦法揑~我也不會騎/開車咩!)
* 電腦使用完畢後,隨手關機--V,聽太久電腦嗡嗡聲腦袋會ㄅㄧ ㄅㄧ ㄅㄧㄚˋ ㄅㄧㄚˋ
至少做到4項,及格了吧^_^

《活動後續》圖片來源:starbuc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