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捷運站突然發現有一整排扭蛋機
心血來潮走近看看(因為平常真的很少玩扭蛋)
結果讓我看見可愛的TORO貓鑰匙套扭蛋
來試試手氣吧! 看可不可以轉到我想要的TORO"喜悅狀"
總共轉了3次(NT$30/次),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因為在日本也是¥100/次
結果得到クロ(KURO)2隻+トロ(TORO)1隻

且トロ(TORO)是我最想要的"喜悅狀"版,真幸運^_^

馬上套上鑰匙,恩~好可愛!!
商品質感很不錯蠻值得的,厚度跟精緻度都蠻不錯的

好險沒轉到地雷(我不喜歡青蛙、狗..等)
這8種裡面我只喜歡TORO跟KURO,所以還蠻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