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ANA的漫畫網誌)

很想知道你最近心情還好嗎?
知道你最近又進醫院動手術了
也知道手術順利目前療養中
但這種癌細胞在淋巴附近的狀況
總心想"沒事的吧,一定不會隨淋巴轉移的"



一次次的復發移轉雖我在電話裡安慰你"沒事的"
但相信你每天還是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雖然你仍以爽朗的笑聲告訴我說"醫生說不用太緊張"

我深深體會到許多人總是對身體少根筋有人健康檢查說膽固醇過高、血脂過高..等
但只要身體沒出現太大問題,仍不會改變飲食及作息習慣
減肥、賺錢可以說"明天再說",但健康不行
一旦生一場大病,心中都是一樣的悔悟"我寧願拿所有東西來換取健康"

要好好愛惜身體注意健康
一旦出問題要回復成原先狀況就不可能了
且家中有人身體不好其他家人心情也會跟著沉重
看著許多人的新年新希望是發財、發財、再發財
我反而希望2008大家都能無痛無病、能健康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