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總教練Joe Torre投身Dodgers後,目前重心在觀賞世界盃的同時
心想仍掛念著2008我能不能在Yankees看見my favorite players之ㄧJorge Posada
先前新聞報導著Yankees提出給予3年的合約,而Posada傾向簽4年合約,心想該不會破局吧>"<

4年2011年合約到期,Posada剛好40歲就可以在Yankees退休
且Posada的職棒生涯就可以以Yankees的直條紋球衣開始,再以同一套球衣結束
雖然我不是Yankees的老闆,但"心軟"的我心裡的想法是
『Yankees老闆為何要算的這麼精呢?!就算Posada真的如你所預期的到了39歲就走下坡了,但是Posada職棒生涯全都投入在Yankees了,難道第4年Posada表現差強人意,你不能當作慰勞他這16年來為Yankees的貢獻嗎?!』
(哈~薪資不是我在付,講的很輕鬆。這是...慷他人之慨吧!)
每次球賽看到Posada不露真面目的(因為戴防護面罩)蹲在那蹲滿9局
又要反應迅速的站起來阻殺(雖然Posada的阻殺成績差強人意)
蹲這麼久突然站起來都不會頭暈,多厲害!
(不信,你叫一個36歲的男人蹲著20分鐘再站起來可以馬上行動試試)
帶面罩、護具→蹲、蹲、蹲→配球→安慰/鼓舞投手→打擊→跑壘→回休息室趕緊戴上面罩、護具→上場蹲、蹲、蹲→配球→安慰/鼓舞投手→死守本壘板迎接對手跑壘的衝撞→打擊→跑壘→repeat and repeat
然而他今年的打擊成績也如此優秀,心軟的我場場都替他叫累
多麼認真、優秀、穩定的一位捕手ㄚ~

今天看新聞知道Yankees提出4年合約(USD5,240萬/4 years)留住Posada了
雖然聽說Mets提出5年7,000萬USD的誠意(平均年薪比Yankees更高)
但Posada還是選擇了Yankees,如Posada先前所說"還是想留在洋基"的想法
果真也如Jeter所說,他完全沒想過Posada不留下來
太棒了,我心中石頭放下一塊了
另一塊(Andy Pettitte)希望也能早日放下

題外話:
其實是因為台灣轉播的球賽大多以Wanger所在的球隊為主
如果Posada真的去到Mets,那.....我就看不到Posada了
我就看不到那個很像Ice Age冰原歷險記的Sid樹懶喜德的Posad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